2016年10月2日星期日

Brickhouse-漆黑之中沒有光

Brickhouse在我而言就是老是常出現的酒吧餐廳,我指的是出現在媒體報道中
對於其真身,還是一無所知,也未有特地去探個究竟
最近說起,友人們告知是在暗巷之中,就在我平常不時會路經的德己立街上
認真?明明走過無數次都未見有什麼轉角位,又何來窄巷的出現?

結果還得待友人親自帶我到來,聽幾位女士說不敢單獨在晚些前去,終於知道原因
基本上是漆黑一片,走到中央位置才有燈,但到門口又暗起來
黑的程度直接是看不到路,跟著友人入內時差點摔倒
店內也是酒吧夜間的幽暗,不意外,就只是由路口到室內的一段路讓人有點詫異

餐牌上菜式部分著實不少,不會說酒吧就只有賣酒,吃的就只有花生
不過要一提,食物只供應至晚上十二時,要落單要食就要快
再順帶一提,別以為不點飲品就罷了,就算是不像樽裝水的Still H2O也得花上$50


Beet Fries $95

提到Beet Fries就讓人不期然想起附近Boomshack的炸紅菜頭條
老實說,比起這兒以粒狀製作,我更喜歡Boomshack的條狀版本
沒有特別喜歡炸紅菜頭,對我而言就只是微酥微脆的感覺
甜甜的,未有失去本味,即是說也有少許青味,且看個人口味接受與否
沾上美乃滋,其實頗為香口,十一二點才吃這麼油……好吧,吃了就是過去的事



Chili-spiked Chocolate Cake $75

單看名字是猜不出其真面目的,通常只會認為是層層相疊的切餅
然而友人早已嚐過再推介給我,因此未食先知是心太軟,又或者稱其為流心蛋糕
基底依然是普普通通,為人熟悉的朱古力口味,可是在此加入一個扭轉
外層乾爽,完好無缺的心太軟佇立久候,但記得是流心的,也不可放太久,否則熱力內逼
輕輕一切,澎湃熔岩隨即傾瀉而出,溫熱,味香辣十分低調
朱古力香普普,甜度不高,食時不膩,且有雪糕相配,更見冷熱對比之趣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