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0月4日星期二

亞玉-十年難得街坊價

山長水遠到荃灣,只為與友相聚,吃個晚飯吹吹水
對這個要乘地鐵至少一句鐘才望見站口的地方,老實說我完全不熟悉
就知道去愉景新城可以逛街,有SPAO有WHOAU可以買衫
結果飯後才急急忙上網找尋滿足甜胃的好去處,下不定心意,兜兜轉轉來到這兒

黃豆豆腐花 $5(熱) $6(凍)

這個價位到底是多少年前才曾有一見?
在我居住的那邊本就少見,要買的話就只好到超級市場,當時惠康華潤均有售
大概是小學時,即十年前的事,不到十元的簡單美味,放學後家人買餸就會特意帶回來
老實說我比較喜歡實身豆腐花,那些水嫩非常的,我只會覺得是太稀,溝得太淡
自帶豆香,雖說豆腐花也不會有如何驚人美味,但實在無華卻讓人滿足

芝麻糊豆腐花 $8(熱) $9(凍)

我吃豆腐花時若要加甜,就只會加黃糖,不沾糖水
而友人就選擇一嚐以店內另一主打--秘製生磨芝麻糊相配的芝麻糊豆腐花
就算加了一點原本叫價$16一碗的芝麻糊,也只是加個$3
喜歡的話著實可以一試,其芝麻糊亦不是用粉溝到起顆粒的那種,固然單點豆花最保險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