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9日星期四

Cha Cha-黑芝麻

記得上次一嚐Cha Cha的抹茶雪糕已是一年多前
間中看到友人拍的新商品,又彩虹又芝麻的,賣相頗有趣
只是冰品怎樣也不是我所好,我都不是為拍照為賣相就隨後吃吃的人
這次要不是跟友人吃過正餐之後想來點甜的
大概我是不會站在這店前了


看到有復活節新推出的彩虹脆脆軟雪糕
不過內心一早往芝麻靠攏,因此這個彩虹的還是先擱一邊
也許有機會的話,友人想吃的時候我們再會面好了

黑芝麻醬抹茶軟雪糕 $38

拿上手跟圖片上的沒兩樣,份量及賣相也是跟足做好的
表面淋上黑漆漆的黑芝麻醬,是日本產的
表面更有很多芝麻粉,鋪得滿密,幾乎看不見雪糕,份量比起參考更大氣
插上兩片薄薄的扇形威化餅,剛好我們兩人平分
其實最欣賞這家的就是甜筒夠大,不會滿瀉至叫人狼狽不堪

先嚐抹茶雪糕本味,沒有沾上醬的後方
茶香清新淡雅,茶味頗為突出,微微苦度還帶甘
比以往吃到的出品少了份奶味,但仍算軟滑不膩

黑芝麻醬甜香帶稠,入口是濃郁得讓人停不住口
若果可以下得更多就好了,好像太貪心吧?
黑芝麻粉細碎,其香附點炒過的燻香,不油的
就是有點芝麻衣的纖維感,沙沙的,卻不會太粗糙鞋口
扇形威化餅十分香脆,用來沾點雪糕有夠香甜
威化甜筒沒有嚴重受潮,甜香的,還能稍為保持脆感及麵漿香

整體感覺是讓我驚艷了,原本看到黑芝麻但也提不起勁
沒有太高期望就不會過份失望這個道理我明白
可惜是服務方面有點趕客,職員聲線是冷冰的
甚至可謂有點串,不知道是否工作太忙太累
但說真的我一聽到之後就想馬上拖著友人離去,沒辦法啦我本人就是快脾氣大脾氣

19 則留言:

  1. 找到你啦!This is Andre :D
    這段時候不是應該試I Creameria 抹茶叮噹餅雪糕和Tai-Parfait嗎?哈哈: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hey xddddddd
      前者我有興趣既,後者就一般
      同埋我好少會跟潮流行事……可能係忽發奇想有衝動先食咋xddd

      刪除
    2. 還有想試godiva double chocolate twist! 你食了覺得值得試嗎?:P

      刪除
    3. 其實算係可以試既,朱古力味幾濃
      佢Dark Chocolate都唔係好高醇度唔怕太苦,但白朱古力就甜左啲
      最好純黑或兩溝,否則個人認為太甜膩
      另外就是佢溶得好快:^|,我地係要即刻係店外食左佢xdddd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都打算試兩溝 :) 你去邊間分店, 聽講Sogo個個會特別矮 lol
      最怕雪糕溶得快 D:

      刪除
    5. 係呀,我見到人地d相都係好細杯
      我去tst就好似份量ok

      刪除
    6. 希望可以快點吃到啦! 還有抹茶叮噹餅雪糕 :3

      刪除
    7. 比起銅鑼燒果個,我反而覺得芝麻醬吸引dXDDD(雖然唔同店家

      刪除
    8. 我有個朋友彈到個抹茶叮噹餅雪糕落地獄 哈哈!xD

      刪除
    9. Harsh XDDD
      但一睇會覺得大福好似吸引d

      刪除
    10. 之前ctunglee有免費大福食 羨慕死人 ~_~

      刪除
    11. 應該係話佢次次都免費._.

      刪除
    12. 不屬於我...你跟佢去食應該有xD

      刪除
    13. 人氣王唔會理我呢d小薯仔架啦xdd

      刪除
    14. 甘又係人地宜家好popular x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