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6月21日星期三

2017 英國 倫敦 - Daisy Green - 香蕉麵包莓果盛會 ( UK - London )

儘管沒有刻意安排每天的行程,但在出發之前還是有搜尋過相關的資訊,尤其是吃的方面
無意中看到有關倫敦甜點的專題文章,一碟豐盛的香蕉麵包三文治瞬間攝入眼簾
眾所周知我很喜歡香蕉本身及香蕉口味的食物,看到如此美味自然一秒列入清單
飛越十多小時,我沒有像平時一樣一拖再拖,而是確確實實的來到了Daisy Green



上層以白灰及木系色調為裝潢主題,文青格調不言而喻,行落下層又是另一個世界
色彩繽紛且富有玩味,不過點燈後依然暗了黃了些少,在上層取自然光拍照更好
餐點走清新健康風,不至濃膩難當,配合Cafe應有的舒適感,但當然不會全是蔬果


終於迎來教我未出發先興奮,滿心期待的Famous Banana Bread Sandwiches £9.7
以兩片厚身香蕉麵包夾著Mascarpone芝士,伴以士多啤梨藍莓杏仁片及蜜糖
賣相實在吸引,雖說我還是希望以香蕉果肉伴襯,但莓果紅藍相配都頗亮眼
略加烘烤,賦予香蕉麵包輕輕焦香,濕潤且不漿口,重點是香蕉味自然甜美
Mascarpone奶感足而本味不濃重,配合莓果的酸意及蜜糖微甜,來得恰到好處
然而一碟要價近十鎊,值不值得就見仁見智,對我而言嚐過就足夠,未有回頭的意思

另外點了一杯Vegan Nut Smoothie £5.8,有如一罐可樂,幾得意
奶昔基底為杏仁奶,另加香蕉、腰果、雲尼拿、海鹽及奇亞子等,表面伴襯香蕉片
見其以香蕉為重心才點,龍舌蘭調味,整體甜度不高,不會有甜膩重負擔的問題
最後,都係果句,量不多價不低,若提性價比就好明顯談不上抵食抵飲,就當到此一遊

Daisy Green
20 Seymour St, Marylebone, London W1H 7HX, United Kingdom
+44 207 723 3301
星期一至五 7-18 六 8-18 日 9-18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