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年3月15日星期三

Kale-要健康還是重口

認識一位撰寫食評多年的友人,沒有往這方面繼續發展,她選擇直接開店
相識時間不長,也不是因為飯聚或什麼試食活動而相識,倒是透過Kale作契機
恭喜Kale終於重出江湖,落戶銅鑼灣,亦恭喜友人再度延續愛好,實現心願

位於銅鑼灣無人不曉的時代廣場斜對面,霎東街Oliv
記得地址是廿二樓,但看到名牌是Circo,不禁生疑,不過照去無誤,門口已見站牌
店面比起昔日上環樓上店要大得多,基本上有酒吧包場的感覺
日間到來,採光度十分高,而且可以俯瞰銅鑼灣及跑馬地附近的街景,放鬆好去處


蟹餅漢堡配薯條 Crab Cake Burger $118

份量實在是個驚喜,如果去過舊店,以相約價位吃過Mini Sliders,就會有如此的感覺
比掌心更大又厚身多層的漢堡賣相吸引,漢堡包是穀麥包,但吃起來毫不乾韌
當中夾有Kale的重心--Kale,由於跟其他豐富食材同食,沒有太重的青澀之味
蟹餅厚薄合宜,不知道是我影相影太長時間還是怎樣,脆度確實差些少
只是油感未算太重,蟹肉腍綿充足,襯搭牛油果蛋黃醬的潤感,難得讓我覺得飽肚呢!
另外還附上蕃薯條,調味不重手,略脆且帶蕃薯的淡淡清甜,不蘸醬亦未見膩

花生醬牛油果燕麥豆奶昔 Brings all the boys to the yard +$30(跟餐) $60(單點)

不得不認其名字有點喜感,跟餐加點的奶昔貫徹我的重口味風格
自家花生醬、牛油果、燕麥、棗子及豆奶的成品,聽落就已經肥仔膩口
實物卻沒有油膩甜濃難當的問題,細潤微稠,甜度恰到好處,花生醬香不搶
當然我以重口味愛好者的角度來看,喜歡清新的還是選柑桔蜜或是Kale Dyno比較合適

不清楚是公家八折,抑或是友人給我的小優惠,總而言之埋單俾百二仲有兩蚊找
還記得之前在銅記粗食一頓漢堡,在此不提名,價錢差不多,材料卻是零零落落
就著銅鑼灣食費而言,這個價位對比食味、份量及環境,就算不是友人檔口都一定話抵食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