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5月17日星期二

Hungry Korean-快速韓

當手機快沒電,也沒有相機可用,而約了友人餐聚的時候……
好吧,我承認遠在小四小五有第一部3G,唔知幾多手的手機時,就已經有拍美食照的強迫症
首張……大概就是Beard Papa的芒果泡芙,真是十分難忘的情景
然後回家就草草在Blog打了幾句後感,唔好嚇親,小學時打既Blog就只係寫下所謂既小說
好彩Yahoo!Blog已經摺左,如果唔係真係染到2046
怎樣也好,冇機唔代表唔影,借友人的電話不就好了嗎?

Ban Chan 반찬 +$15(三碟)指的其實是我們口中的伴菜
泡菜、薯仔(實為薯蓉)及魚糕三款,相中為我們加點每人一份
泡菜入口就是平時超市買到一包包裝好的,味清,但會吃得出調味非常濃
主要味道在於辣,發酵過的酸意不突出,很商業?無可厚非,難道吃快餐會期望自製咩?
薯蓉倒是合我們口味,大抵是因為點點調味來得合宜,而且食落唔太膩
切成條狀的魚糕甜中帶微鹹,也是頗為道地的款式

Gim Bap 김밥 $34份量意外地足,還記得以前去韓國街一條求求其都要$25……
除此之外,內餡也頗足料,拿上手又不算鬆散,吃得不狼狽
調味不重,紫菜沒有到濕爛的程度,當然,受潮是意料之內
飯粒亦未有煮過頭,或是壓到爛化,快餐店,比想像中好了(到底是要預設有多差?)

Happy Friday!來份香口的Dumplings 군만두 $32吧!
相中可見那是泛起油來了,食落,嗯,夠膩lol,幸好入口還是熱辣辣
沒有期望什麼人手包餃啊,新鮮包起啊,呢個價位,快餐,我冇諗太多
餡料?還好啦,看它是脹鼓鼓的樣子,不過頗吸油的……內外都膩就算了

看到Dduk Bok Gi 떡볶이 $34又想起以前去韓國的事情(我知我好煩講完又講
原本以為這是家家戶戶的日常菜式,誰不知友人跟我說這是街頭小吃
她家的,平常就是吃湯年糕,那時候幾乎每日早餐也是地道的吃,託她及她家人的福
這兒的年糕好在未有煮得太爛,還保持到彈牙韌勁,米香就不提了
辣醬稠度剛好,裹上食材表面,多添風味,可是還是以甜為主,加上冷掉了……

快餐得黎似模似樣,我吃的是Beef Bi Bim Bap 불고기비빔밥 $44
表面的生雞蛋蛋黃完好無缺的上桌,一戳之下頓時爆破,蛋汁流淌而下
沒有腥味,重點是拌飯後,石鍋依然夠熱,不會吃到全然生蛋那種過黏的感覺
(我知道有些人倒最喜歡生雞蛋這點啦)
牛肉雖然頗老的,但不會太韌口,而這種煮法也讓其入味得很
可惜的是飯焦不多,只有非常非常輕微的少許,焦香都不足

彈完又講番,呢間Hungary Korean係好耐以前開,但竟然係仲生存到
在香港……你知道的,傳媒也不時報道,那些結業告別的事情太多
然而這店是生存到之餘,還不時排哂隊咁,質素……就是這樣才難得
也許價錢才是主要考慮因素?叫做食餐夠平既韓國菜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