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4月17日星期日

Crispy Bistro-慢呼吸

悠閒隨意,將煩惱暫時拋諸腦後,感受一下生來就身處的香港
既然是假期,讓自己放鬆享受也不足為過
放下頭上重重的耳機,聆聽的再不是歌曲,而是四周的聲音
也許是人們的交談聲,車子的引擎聲,或是……自己內心的呼叫聲

顯然的不是一個小角落,位處街道上明顯位置,卻又低調示人
灰黑色的店面感覺像酒吧,這樣說也沒有錯,因為這兒有酒飲的
只是在下午時分,更重要的是這兒有甜品,有咖啡,有茶
沒有怎樣的人龍,有的就只是清幽,簡簡單單可以消磨晚聚前的兩三句鐘


Mixed Berries and Ice Cream $59

翻到Sweet Treats的一頁,原來這兒的雪糕用上Glacio,來自比利時的雪糕品牌
之前在K11也有分店,只是已經被取代了,大概現時香港沒有專賣店
要配雪糕,那來份Crepe好了,單價較為相宜,而我選的是夏日莓果口味
紅白相間的雪糕球落得漂亮雅緻,在表面看到那點點的核碎,大抵因為用上真果肉
細滑少冰感,酸酸甜甜的黑加侖子清香自然不過,求開胃可算是一流
入口感覺更像雪葩,因為沒有過重的奶膩感,整體平衡不錯

落落大方的放上莓果粒,藍莓士多啤梨兩款,色彩繽紛,另亦澆了點士多啤梨醬
若果依然怕乾身,或是覺得莓果味太酸,蘸點忌廉來中和一下吧,但我就敬謝不敏了

Crepe出品不錯啊,邊緣薄脆,也帶蛋香,中間部份不會薄過頭,而且有些少煙韌
就算放上配料亦未有因水氣而變得濕爛,不是如紙如空氣般,濕潤度足之餘不粗鞋
這一次到來,可是頗滿足的,不過回看Openrice上其他食評,一面倒是劣評啊
一邊吃著一邊閱覽,卻又確是沒有遇到像他人所說的問題
是技巧進步了,還是運勢好了起來?誰曉得。

3 則留言:

  1. 以我記憶個雪糕應該係Cassis口味?好耐之前係K11 Glacio 試過 :)
    喜歡吃的普通人!我係喜歡影食物的普通人 :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係喎,本身諗住打Blackcurrents但順住打左berries,改番先

      刪除
    2. btw, 我真係唔中意啲人話我係foodie-___>-

      刪除